浮生我真的很闲

刀剑乱舞——旭日

这是一篇心血来潮的产物,cp是主压切,
#目标是短篇甜甜甜,苏苏苏,会坑大概,
#男审受伤和部分黑暗本丸的情节有,
#私设有,男主金手指有,
#注意避雷,可能会ooc,
ok的小可爱接着看哦。
ps:emmmm……lz有喜欢模仿文笔好的人的习惯,所以那天画风变了真不是lz的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o.7
就在工作人员还在纠结的时候,耳边传来一声巨大的声响,
你居然就直接上手拆了!?
我还没放人啊喂!
也不怕砸到付丧神啊!
哦,忘了可以手入……但我们不行啊喂!
来不及让工作人员多想,审神者已经从他破开的缺口外走了进来,“主君!”两位付丧神站了起来,“你想干什么?”工作人员A说道,“这里可是时之zf!”工作人员B也开始帮腔,“你可要想……”,“闭嘴!”审神者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们,“没事吧?有事的话跟我说,我帮你们报仇。”,说着审神者周围便弥漫着若有若无的灵力,
您老那只眼看见我们欺负他们了?
谁会笨到把反间计里的重要人物抹杀掉?!
工作人员A,B在心里疯狂的刷着草泥马,而这边,审神者拉着长谷部抱起五虎退就跑,“哎,刚刚好像有东西……”,小A有些愣,“好像是……”,B刚想附和,“哎,woc!审神者人呢?”两人一起大吼。
审神者在出了万屋跑了没两步就停下了,“主、主君?”,卧在审神者怀里瑟瑟发抖的五虎退终于问道,“五虎退?啊,给你说个秘密哦。”,审神者的头靠近五虎退,“带我回家,好不好?”,他的声音有些虚弱,“你来指路,我可能、看不清了。”
付丧神坐在审神者怀里,指挥着他走左左右,那双金色的眸子却反复确认审神者的状态,直到他真正确认审神者的眼瞎(?)后,才稍稍安心下来,和旁边的打刀交换了一个眼神,手里抓着不知何时握住的刀,尖锐的刀锋抵住了审神者的心脏,‘只要再等一会……’,他想,正在这时突生异变!几只破空而来的箭向着短刀的身体袭来,“……咦?”,等了许久都未等到的疼痛从他人身上传来,审神者抱着他的手臂有些用力,似乎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滴落到他的身上,“啊,稍微有些疼呢。”,他这才发现审神者抱着他扑倒在地,成功躲过了箭矢,却使短刀斜着刺进审神者的肩膀,血不似常人的一点点滴落,却丝毫不见愈合的样子,
【不!不是这样子的!】
他明明不想杀审神者的!明明只是想给他一个不大的教训,到底是哪里出了错?!五虎退陷入了一个走不出去的死循环,是了,他想起来了,那熟悉的神格之力来源于他的上一任审神者,那个‘糟糕’的家伙——“快走!”,最后一眼是审神者将他推入法阵的手,一双满是血污的手,
【他是不一样的】
他下定了结论,要好好活到我回来救你啊,我的主君大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上,啊开学之后短小了呢,终于给主仆二人腾出空间了,mmp,感情线进度太慢了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