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我真的很闲

主三日(二)

(二)
“三日月?”门外传来落的声音与平常无异,只是声音而已,“可以进来吗?”落的手紧紧攥住,“没关系的,进来吧。”,三日月回应道,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润,落迫不及待地将门推开,三日月在屋里安静的跪坐着,只是那副暗堕的样子与之格格不入,“哎呀,这幅样子却是不如之前好看呢。”,他还在调侃,“三日月——”,三日月打断了落未出口的话,“反正已经如此丑陋了,不如——
——碎了吧。”
他还在笑,嘴中却吐出残忍无比的语句,“三日月!”,落只觉得全身发凉,他冲上去抱住了三日月,“哦呀,是在与我做最后的道别吗?”,三日月有一瞬间的呆愣,然后反手抱住了他的审神者,他的主上,
至少让我在碎刀之前再抱一抱你,
“啊,别怕,你还会有第二把的,你不是曾说过不是没体会过锻刀的感觉吗?这次……”,“我不准!!”,落把三日月抱的更紧了,“不可以!”,落的声音有些发抖,
就算是神,也会有坠入凡尘的时候,
虽说着有形之物终会消散之类无所谓的话,但真到了死亡的一瞬间,还是会有浓浓的不舍,
明明只是一把刀剑,
明明只是一件‘工具’,
“您在想什么呢,我只是本体的一道‘化身’,将多余的感情倾注在我身上,您是否搞错了什么?!”,三日月的语气不善,愈发的尖锐,但语言下掩盖的悲伤又有谁知道呢,
“可千千万万的三日月我只认识你啊……”,
“我也只想你在我身边啊。”
断断续续的语句从肩部传来,
“真是个任性的孩子。”
这样说着,却更加用力的抱住审神者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审神者最后还是没有把他交出去,反而藏在了最里面的房间里,外面就是审神者的卧室,浓浓的灵力将他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裹住,
想尽全力保他吗?
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
但,
为何越是这样心便越是疼痛?
空落落的被风吹满,
本体被他嫌弃的撇在一边,上面永远擦不干净的、十分惹眼的锈迹仿佛都在嘲笑他的懦弱,
三日月举起了那把刀,被自己本体杀死的付丧神是不是只有他一个?
嘴角那抹温和的笑,现在怎么看怎么嘲讽,细细的端详着刀身,却只是在思考怎么下刀,
“三日月?吃饭了。”
那双眸子终于染上了一丝生气,重新温润起来,仿佛刚刚的一刹那都是错觉。
“早上xx又……”,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眉间那抹温柔,照亮了三日月的世界,他俯下身去,轻轻的吻住了落,“唔……咦?!”,落的眼睛蓦然睁大,嘴唇微张,看上去说不出的诱惑,
“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す。”
“哎哎哎——!”,这次落是真的惊讶了,在他没接手本丸前就曾听别的审神者说自家的爷爷如何如何,最多的词就是高冷,说他虽然看上去很和蔼(?),却并不好相处,太完美的态度总会引起别人的反感。
而现在,
——那轮不食人间烟火的月终于为人而屈尊世间了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八百年前的短篇,还没写完,我真是给跪了
┑( ̄Д  ̄)┍,下周正文更新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