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我真的很闲

刀剑乱舞——旭日

这是一篇心血来潮的产物,cp是主压切,
#目标是短篇甜甜甜,苏苏苏,会坑大概,
#男审受伤和部分黑暗本丸的情节有,
#私设有,男主金手指有,
#注意避雷,可能会ooc,
ok的小可爱接着看哦。
ps:emmmm……lz有喜欢模仿文笔好的人的习惯,所以那天画风变了真不是lz的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o.4
  “我知道了知道了,不会再随便定契约了啦。”房间里传出审神者无奈妥协的声音,再被狐之介缠着发了n个誓之后,外面传来了敲门声:“主…主君?我可以进来吗?”“是谁啊?进来吧。”审神者有些疑惑的说,话音落下,一个体型娇小的付丧神从门外“挪”了进来,与此同时进来的还有五只毛绒绒的小家伙,答案再清楚不过了,“是五虎退啊,快过来。”然而门口的付丧神却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,马上低下头:“主、主君,您不戴上护神纸吗?”声音里是显而易见的慌张,身子也忍不住的颤抖,
‘不可以看见审神者的样子’,
  这是五虎退来到这里被同伴提醒的第一个规矩,“没关系的,你为什么……哎?”审神者的话戛然而止,只见一只看起来比其他幼崽大一点的小老虎跳上了床,然后……把狐之介挤了下去,窝在了审神者旁边,而原本趴在床上现在跌倒在地上的狐之介却是呆楞楞的,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,
“噗”这是审神者没憋住笑的声音,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,这是审神者的笑声,
“审神者大人!”
“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”,审神者努力止住笑意然并卵,
  “您还笑!!”,恼羞成怒的狐之介对着审神者的胳膊就是一口,然而只是成型的式神对于审神者来说根本没有杀伤力,“好了好了不闹了。”顺了一口气的审神者严肃下来问:“你是来找我的?有什么事吗?”“对不起对不起大白不是故意的不要带它走!”门口的五虎退终于缓过神来,拼命的道歉,“……为什么要抱歉?”根本不和五虎退在一个脑回路上的审神者是这样的:∑( ̄□ ̄;),“您不会责怪它吗?”“为什么要责怪?”依旧没和五虎退搭上线的审神者一脸茫然,“算了算了,走,去万屋”,审神者决定不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了,他跳下床,向着五虎退伸出手,“要一起去吗?”
【我、我是五虎退,那个……没有击退老虎,对不起。因为、老虎们很可怜啊!】五虎退突然想起那句他在心里演练了无数遍的话,然后握住了审神者的手,亦如他握住了希望。
  “主?”走到本丸门口的审神者突然被叫住,“嗯?是长谷部啊,要不要一起去万屋?”审神者同样向着长谷部发出邀请,“……好”,得到答复的审神者已经走出了本丸,却是没注意到长谷部将刀刃收回刀鞘的动作,【绝对,绝对不可以再抛弃我了,我的主公大人】,“快点啦,站在门口干什么?哎,你说你兄弟都喜欢什么?”后一句话是跟五虎退说的,“啊,都、都可以的。”
  “他们走了。”“不去拦住他们?”“……”“我还以为你很在乎你兄弟呢。”“闭嘴!”“开玩笑的”,仿佛有什么在苏醒,但随后又归于平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上,很抱歉拖了两天才更。我才发现虽然是主压切,但长谷部只出场很少一部分,(我错了555),无奖竞猜:问,最后一段是谁在对话?
另:五虎退好感度+1

评论

热度(11)